党建活动
 
 
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到茶陵县龙匣村走访慰问———开展驻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20 20:26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11月19日,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副书记汪靓、辅导员杨振老师一行到茶陵县龙匣村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龙匣村党总支书记李小文、副书记李文华、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祝笋陪同走访。

到村后,尚书记一行在村党总支书记和驻村队长的带领下走进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了解帮扶家庭详细情况、就业现状、家庭收入主要来源等,并为他们送上菜籽油、大米、洗衣液等帮扶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告诉他们有困难有问题要及时反馈,村委和学校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尚书记表示,龙匣村村庄面貌日新月异,扶贫成效显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继续助力龙匣村建设发展,积极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龙匣村的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