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赴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2023-04-27 12:30 罗珍    (点击)

    法学院赴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访企拓岗

    为扎实推进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423日,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冷必元在就业办主任罗珍的陪同下走访了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子青、我院优秀院友桂露云、蒙远萍、王鑫悦律师接待了冷必元一行。

     

     

     

       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市隆安(株洲)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子青对事务所作了详细介绍,并就事务所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知识产权领域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冷必元院长就学院人才培养、科研情况、毕业生就业、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学术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强化交流沟通、建立人才供需、学术交流合作机制、服务株洲市工业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校企洽谈结束后冷必元院长在邓子青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事务所,在参观过程中,冷必元院长和我院优秀院友桂露云、蒙远萍、王鑫悦律师进行了交流,表达了母校的祝福并合影留念。

     

    本次访企拓岗是我院深入推进就业“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学院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作用,继续带动学院全员参与就业工作,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罗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