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书记讲党课:廉洁润初心,民族团结担使命
    2024-03-26 11:52 徐慧娟、汤飒爽    (点击)

    2024年3月22日晚,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以 “廉洁润初心,民族团结担使命”为题,在法学楼402会议室为法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民族一家亲理念为引领,围绕法治校园、爱护少数民族学生、民族共融等议题展开。

    尚书记在党课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族团结的深刻理解,引导学生坚持认清和把握四大关系,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基础,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

    此外,尚书记还强调了法治校园的重要性,强调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法学生,应当以廉洁自律的态度来润泽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呼吁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一名守法、诚信的法学生。他特别强调了学校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倡导师生之间、学生之间要互帮互助,促进民族共融。

    最后,尚书记号召全体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志成才,增长才干,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奋力拼搏为荣,以建设社会主义事业为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我国法治发展和民族团结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