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刑法名家刘明祥教授担任我院客座教授
2023-11-20 21:55 安彦茜    (点击)

1117上午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著名刑法学家刘明祥教授担任我院客座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师生对刘明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佘朝文副校长参加聘任仪式并为刘明祥教授颁发聘书。刘明祥教授在学术领域拥有深厚造诣和卓越成就,他对于刑法的深入理解和研究,将为我院师生带来新的思路和视野。

首先,刘明祥教授的加入将提升法学院的学术水平。刘明祥教授在刑法领域的研究成果备受认可,他的经验和见解将为法学院的师生提供宝贵的学术指导,并推动学院在刑法领域的研究和教学工作取得更高成就。

其次,刘明祥教授担任客座教授将促进法学院与国内外学术界的交流与合作。作为一位刑法大家,他与国内外许多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都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他的加入将为法学院搭建起与其他高水平学术机构的桥梁,促进学院与国内外刑法研究领域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在学术界的影响力。

此外,刘明祥教授的加入还将为法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更多顶尖学者面对面交流,拓宽自己的学术视野,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