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法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
2024-03-05 10:15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开展,3月4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由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郎济杰、法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文新学院院长王丽萍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靓、副院长徐慧娟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组成的联合巡查组,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检查并了解我院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巡查组重点检查了教学运行状况、教师到岗及学生出勤情况、教师精神风貌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检查中发现,我院师生在新学期开学前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整体教学工作均有条不紊,规范有序,所有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学生出勤状况良好,精神面貌较好,与老师进行积极互动,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教学风貌和学生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为新学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午,院长冷必元赴河东看望大一新生,进行教学巡查,随堂听取了《民法学》课程。

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徐慧娟在线对学院第一天上课的老师进行了全面巡课听课,针对课堂教学和课件中存在的不规范情形在课后与授课教师一一予以交流,督促教师及时纠正。

自本科教学评估开展以来,我院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学院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巡课督察工作,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提高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巡查课堂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为学院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新学期,学院将继续结合常态化巡课、听课、检查督导等方式,促进教风学风持续向好,营造全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学院师生也将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