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同心共话民族情 凝心聚力促前行 ——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12-30 09: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023年12月29日,我院在河西校区培训楼203召开了以“同心共话民族情,凝心聚力促前行”为主题的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出席,辅导员罗珍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尚代贵书记与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家乡的民族文化、风土人情,以及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欢快融洽,同学们的发言展现出青春洋溢、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尚代贵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全体少数民族同学一定要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成才;塑造积极乐观的性格,努力融入大集体;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